我不知道要放甚麼首圖比較震撼

除了變胖

但我相信沒有看過我皮膚很糟的你

看完會很震撼

哈哈哈哈

 

先讓我們慢慢長談我的抗痘歷程

 

有的人會容易長痘痘,有的人不會

但好巧不巧我就是容易長痘痘的體質

先來看看2005年的我

 

 

其實看起來還好

但仔細看我是有閉鎖性的痘痘

還有無限深的脖紋

閉鎖性真的非常非常的麻煩

 

 

2008年看起來也還好

但我就是有持續在長痘痘

對於那時國中年少輕狂的我來說

有點痘痘就令人難受啊!

應該說沒人希望臉上一直有痘痘吧?

 

 

 

 

 

2009年依然如此

其實我的痘痘也是會跟著天氣走

當天氣炎熱我的痘痘就發狂

到了冬天我的痘痘就好像會冬眠的藏起來

 

 

 

2010年

類似這樣,在年初的時候可能比較冷就不會那麼的紅腫

但夏天就會紅腫!!!

看起來就很可怕

我的痘痘都在兩頰較多

就在2011近年痘痘狀況越來越嚴重

不知道是怎樣,青春期大暴走?

還是油脂分泌旺盛?

 

 

 

但在2011年我2月應該是冷天的時候狀況也不怎麼好

反正就是時好時壞呀!

這時候的我一直都有持續用抗痘產品

我也不敢用太過油膩和保濕的產品

我怕養肥了我臉上這些痘崽子

 

 

到了2011年末

我嘗試了挽臉

一挽不得了啊!

連不曾長痘痘的地方都冒痘痘啦!!!!!

整個超級無敵崩潰

 

 

那時候剛好暑假有跟同學朋友約出去玩

每個人看到我的臉都震驚

 

「你的臉怎麼了!!!????」

 

我也想知道我怎麼了啊!!!哈哈哈哈

仔細放大看還能看到我臉上都脫皮了

因為我無限用抗痘產品,茶素阿~甚麼的那類的

有長過痘痘用過抗痘產品的都能懂

就是敷臉上會嘶~~~~~~~~~~

好痛的那種

也不敢用太保濕,結果臉就無限脫皮

 

 

 

後來就有看看醫生吃吃藥甚麼的

聽說有用的幾乎都試過

(好市多很多人推的痘痘膏之類的)

還有去做臉

因為我娘親也看不下去帶我去找各式各樣的辦法

臉上那崩潰的樣子就有挽救起來一些些

但痘痘就還是持續長

 

 

看看我人中痘

你知道那裏的痘崽子有多痛嗎?

真的是會飆髒話的那種

 

 

臉就時好時壞

到目前為止就一個禮拜去做一次臉

狀況就還穩定

 

 

但好景真的不常

我的臉慢慢地又開始要崩壞

之前長過痘痘的地方

好像假裝消失一樣的

又在同樣的地方冒出來

 

 

看看那些閉鎖性痘痘

搭配了大紅腫的痘痘

 

好精采呀!

 

而且我作臉保養一直有在持續沒中斷

沒.中.斷

 

希望臉變好怎麼可能中斷啊!

不要以為我是不保養不做臉才開始發作

我一直都持續維持

臉就是著麽任性!

 

 

到了2013年初

有沒有~又開始~

咻咻咻的碰出來

 

 

後來我換了一間做臉的

一開始做臉的方式是比較老舊傳統的

比較屬於硬擠的方試,就它馬的很痛啊!

後來認識了另一間,就比較像是常可以在網路上看到的

用刺夾的方式去清理,真的比較不會痛

但還是會痛

因為我是他馬的深層痘啊!

 

 

 

我做臉幾乎是一個禮拜去一次

反正就是我剛開始做臉都OK沒問題

用那裏的保養品都OK沒問題

而且也有變得比較好

 

但好像我的皮膚過了試用期

就想把人家OUT

 

 

我也時不時看皮膚科,說有名有效的都去過

排隊排得要死也沒說我可能是因為病理上的原因長痘痘

看完都是拿藥擦一擦吃一吃

早點睡少吃油炸等等

每一次都這樣

 

看了好幾間

比起擦藥我真寧可擦保養品

因為我擦藥也是脫皮啊!

哈哈哈哈

而且每次拿藥都說不能擦太多

就覺得不太安心

 

 

我以為我的臉就只能這樣下去

很茂盛就吃藥,擦藥

對任何保養品不帶期望

 

因為好像一變季我的臉就

~再會了~

 

 

我娘親看我一個正值青春的少女

(欸那時我才20還21歲內)

這樣很糟糕

應該是在2013年末百貨公司要周年慶

那附近的日子,我娘就說

「沒辦法了,試試看最後一招吧!」

 

就帶我去了SKII的專櫃

開始跟我說SKII的故事

讓我認識了青春露

 

 

我娘說以前他年輕時候用SKII臉會過敏

但他看親戚朋友用都很好

就是那罐重點「青春露」

而且我的大姨年輕時在賣「蜜斯佛陀」(SKII舊名)

所以我娘對SKII滿熟悉的

但由於他年輕時用會過敏他就沒有繼續接觸

我大姨也沒有繼續賣啦!

 

反正一開始我也是保持著懷疑不相信的態度

不認為有任何保養品可以讓我的皮膚熬過試用期

但也沒辦法了

我已經自我唾棄了

頂多PS到我不在長痘痘為止吧!

 

所以2013年末我開始用SKII

.....................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痘痘 SKII 抗痘 痘痘肌
    全站熱搜

    Jouny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