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介紹一下

我的吸乳器們

 

貝瑞克9+

AVENT新安怡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

NUK LUNA 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

 

上一篇

也分享得差不多了

但是怕有人懶得看我講廢話

(現在還是在講廢話)

所以在打一篇比較乾淨的

 

 

 

我自己是沒用過大主機的吸乳器

最大的就是這樣啦!

貝瑞克9+或是9S都是迷你主機

主機小但很有力

硬要說個缺點就是閥門汰換率好像太高了

開開的就會覺得吸不太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顆顆

而且要清洗拔閥門

用過其他的就會覺得貝9的閥門不好拔啊!

哈哈哈

我的都是基本配備

沒有多買其他的

一般婦幼店就有賣了

這樣就很夠用啦!

 

促乳模式開下去過一下子就會有奶住了

就可以用擠奶模式給他吸出來

很方便的

主機聲音不大滿小聲的(比較NUK)

怕手痠又怕太貴的朋友可以考慮貝瑞克吸乳器喔!

再來是AVENT親乳感手動吸乳器

看看它的閥門還有地方給你拔起來

 

(左邊AVENT右邊貝瑞克9)

 

這樣比較起來貝9的閥門真的算不好拔了哈哈

 

想必大家都知道AVENT是吸乳器的BMW或是LV?

在我實際體驗之後

真的沒在騙

 

而且我閥門買到現在快三個月還沒換過啊!

貝9的滿月之後換得,已經開開了

 

不用帶主機的手動吸乳器

不用怕沒電也不會重

很適合帶出門!不小心摔到也不怕壞掉哈哈

 

吸乳速度真的快

上班再用大概15-20就可以擠完雙邊

但我的兩邊奶量大概140-160

有時候還會多啦!參考一下

如果是用電動的貝9要擠到乾淨有時候也要用個30分鐘多

這是機器跟手動的差別

另外AVENT的按摩墊和它的蓋子

防止灰塵跑進去,很不錯喔!

但我懶得再多洗這兩樣東西所以就拔掉了

把吸乳器直接丟夾鏈袋裡面就出門了

 

不放按摩墊直接吸也比較快的感覺哈哈哈

只是奶頭好像會貝拉的比較長有時候會痛

自己衡量吧!

(下面奶瓶交換是OK的喔!)

 

推薦入手款

就是這兩隻啦!

因為貝瑞克9跟AVENT親乳感奶瓶都通用

一隻電動一隻手動

一個在家一個外出

在預備的媽媽可以考慮一下喔!

當然也可以試試看AVENT的系列

好像可以帶電動主機搭配手動的配件

因為我也考慮過,可是我已經買了貝9了就直接跳過看手動的哈哈哈

另外因為貝9和AVENT的奶瓶我直接擠完餵過

都會漏出來,漏到兒子衣服都濕啦!

買了台灣double love的玻璃奶瓶來用

可以和這兩隻吸乳器共用喔!

價格也比較親民一點啦!哈哈

 

 

同場加映

NUK電動吸乳器

我覺得吃電池的電池真的要買好一點

不然會覺得一下就沒電了哈哈哈

要放的是3顆3號電池

 

如果放電池就不要再插電啦!

下面黑色的圓形洞就是插電的地方

一開始拿到真的會霧沙沙

但實際用之後就不會啦!

但NUK的防奶逆流的上閥門很小

我每次都怕用不見(粗心)

 (上閥門)

NUK的下閥門我自己滿喜歡的

好拔好可愛哈哈哈

透明的比較美啊!

 

 

把上閥門放在上面(整個廢話)

就丟進去就好了

 

 

放好之後就讓他跟主機合體

 

 

下面那圈轉上去頭就組裝完成了

 

 

奶瓶轉進去就可以開始用了!

 

因為這種吸乳器頭重腳輕

有個底座會比較安心

滿穩地不用怕翻倒~

(如果你撞到還是會倒啦~)

 

NUK就是用NUK的奶瓶

不能和貝9跟AVENT共用喔!

 

 

來個小總結

 

NUK LUNA 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

推薦給怕痛的媽媽們

但是要花比較多一點的時間去擠奶

而且奶瓶都很可愛哈哈哈

主機聲音跟貝瑞克9比起來算大聲

 

貝瑞克9+

是公認平價好用的電動吸乳器

而且可以雙邊

主機聲音不大

但它的奶瓶不建議擠完直接用

我個人用過都有漏奶的經驗

當儲存瓶倒是很不錯

閥門替換率算高

 

AVENT新安怡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

手動的就是怕手酸

這隻可以擠得很快

趕時間很適合

奶瓶感覺很厲害

但我用也是漏奶

只好先放旁邊(哭哭)

 

以上簡單介紹一下我手邊的吸乳器

arrow
arrow

    Jouny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