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幾款我有入手的吸乳器們

按照入手順序排列

 

媽咪小站

貝瑞克9+

AVENT新安怡輕乳感PP手動吸乳器

NUK LUNA 雙重智慧電動吸奶器

 

在孕期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成為哺乳娘

說不定我沒奶呢?但也可能有奶!反正就是個未知數

所以買一個便宜的手動擠乳器,如果沒奶買太貴的不就哭哭

 

生完之後,護士當然就很親切地說要擠奶喔!

真的TMD超痛,生完已經很虛脫了還要顧上面的奶,整個想屎啊!

又不能不擠,但是擠了又很痛,只好叫先生擠了(自己出不了力啊!)

說多給寶寶吸就有奶,所以有空就給他吸,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沒吸到奶啊!QQ

反正就給他吸就對了!管他有沒有奶,吸一吸就有啦!

經過4-5天的時間我終於有奶了~可喜可賀

 

可是奶頭從來沒有這樣每天被摧殘過

就破皮啦!!!!!!!

真的是世人所說的「下面痛上面也痛」(可是人家是說寶寶在吸的時候呢)

坐月子那段時間真的要親餵都有陰影啊!

所以前半個月幾乎都擠出來給兒子喝,後面比較好才慢慢增加親餵

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就沒有破皮的疼痛了(偶爾被咬還是會很痛啦!)

 

加上開始上班之後吸乳器就變得很重要了

不能沒有吸乳器啊!

進入正題

當我開始擠得出奶的時候

是用媽咪小站的手動吸乳器

吸完之後的感想是

 

「也太累了吧!」

 

 

馬上CALL先生說買一台電動的回來,不然我會死

上網查一下電動吸乳器的評價,大家都說貝瑞克好用

我就又很隨便的跟先生說,就買這牌子的你自己挑款吧!

(真的超隨便)

 

 

他就把很可愛的貝9+帶回來了

開始用的時候覺得手好輕鬆

但我的奶還在破皮

不小心開太大力吸太久還是痛死

哈哈哈哈

 

真心覺得貝9算是平價好用的電動吸乳器,而且它還可以雙邊!

是說我都一邊一邊擠就是了,習慣邊擠邊推奶

速度也算OK,就是門很快就換的感覺

畢竟坐月子期間擠得很勤,一天就擠了4~5次了

差不多滿月過一段時間就聽到很像沒吸道奶的真空聲音?

還覺得怎麼吸不太出來的感覺

結果發現門開啦~

擠的勤也是種罪(少在那裏

 

 

到了滿月之後,不知道是不是沒吃月子餐還是怎麼樣

奶量少了好多的感覺啊!!!!!(失落

兩邊量也差了很多(我自己覺得)

感覺像擠不出來還是怎麼了

 

另外因為開始出門,雖然貝9主機小兒輕巧

但是要帶出門就覺得很麻煩啊!

 

本來想入手沒有管子的小電動吸乳器

但是爬文之後看到很多人推薦AVENT的吸乳器

而且說手動就很好用了,讓好奇心旺盛的我心癢癢

怕手痠,但是又很好奇到底是有多厲害

去店面問問小姐還說是吸乳器界的BMW,乾安捏?

小姐還說滿月之後是追奶期,要買好一點的回去追奶

反正猶豫很久之後抵不過那可怕的好奇心

就真的買回來了哈哈哈哈哈

 

不得不說

真的好用啊!

而且可以擠很快

帶出門又很輕巧

上班在擠很方便

而且!

貝9跟AVENT的罐子通用啊!

這樣是不是很方便~

瓶子是AVENT上面用的是貝9的吸罩

AVENT附的是125ML真的有點少

目前都用貝9的瓶配AVENT的頭帶出門上班

通用真的方便好多啊!

 

BUT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的問題

貝9跟AVENT的瓶子超會漏啊!!!!!

一開始餵奶就狂滴,每次衣服都溼答答

我真的無解,如果有人有解麻煩告訴我

AVENT的奶瓶不便宜啊!QQ

所以之後入手了台灣double love的玻璃奶瓶

因為它也都通用啊!

擠完直接餵就好了,不太會漏奶真是棒(漏奶陰影)

 

到了這裡我的哺乳人生也算進展得不錯

奶量時多時少但是都夠喝

兒子還常常喝不完只能倒掉咧!

冷凍過的也都喝不完會剩,所以順順擠順順餵就好啦!量夠就OK啦!

 

再來說一下NUK電動吸乳器

先前提到我當初想說要用手擠還是攜帶式電動

 

 

沒錯!我的手還是會痠啦!

所以又想買一個攜帶式電動吸乳器

NUK這台不僅有多國充電插頭又很好攜帶的感覺

讓我的好奇心又綻放了

看到特價超便宜就又買回來了啦哈哈哈

一開始拿到發現它的主機搖會有聲音

我在想它是壞掉還是本來就有的

因為是網購的沒有拿到實機不知道會有聲音,之後就問一下NUK這是不是正常的

其實是它的危機停止系統啦!(說甚麼)

如果要翻倒了它會自動停止的聲音,所以跟我一樣在疑問的我在這裡告訴大家(好像只有我這麼笨)

 

之後馬上開封來使用

 

我發現

 

這不適合我帶出門使用啊!哈哈哈

因為NUK電動吸乳器,非常的溫柔

已經經歷貝9跟AVENT摧殘(?)過的我突然不適應

這應該是我當初奶破皮的時候用的吧!

當初應該先買這台來擠當時才不會痛苦一個月哈哈哈

如果怕痛的可以考慮這台喔!

只是擠的時間會比較長,適合閒閒的時候慢慢擠

它的促乳模式還滿好的,配個電視看一看突然就發現擠了很多了(而且奶瓶很可愛)

上班在擠我壓力會很大,太久了哈哈

所以我最後是放在家裡貝9用完還沒洗就用NUK(我也算個急性子)

AVENT都帶出門使用,重點還是輕啦!

 

 

以上是快滿四個月的吸乳器感想

 

arrow
arrow

    Jouny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